Tuesday, May 12, 2009

选择性失忆?

刚刚和一位老朋友在MSN聊起了往事, 我真的好想失忆了。还是我不想记起我以前的事情。是真的失忆还是选择忘记呢,我自己都搞不清楚。

以前开心的事情我就记得清清楚楚,不开心的事情我好像会特地去忘记它。到底这样是好还是坏。有时会想起当年年轻的时候,做出一些很糗的事情,现在想起,真的想杀掉那些看过我出糗的人。哈哈... Too bad , 我不是皇帝,不然我真的会这么做。

人生嘛,一定有好有坏,我那位老朋友和我说,没有过去怎么会造就了今天的我。可能吧,可能以前的我太坏,所以现在才会变成大好人。哈哈哈哈哈哈 (自 High )希望由今天开始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! 不要再做出一些会令自己觉得很糗的事情! 吊, 现在我写Blog就有点后悔了。再过多几天,我一定会觉得自己蛮白痴的。 哈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