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30歲

最近年齡這個問題一直出現在我腦海里,30 ! Tiga Puluh ! 快到了!

活了快30年,怎么我沒有察覺到呢?我好像剛剛才20不是嗎?eh~ 不是剛剛才小學畢業嗎? 不是不是! 都不是!我好像剛剛才從幼稚園畢業。怎么那么快就30了! 快樂不知時日過這句話真的沒說錯。除了感情會傷我之外,其他的時間我都是笑著過日子。難怪時間會過的這么快。=)

我在兩個月前開始和中學的同學一起打球,也是我最近生活里最開心的日子吧。把我快30歲的問題都忘了,仿佛回到中學時代(自欺欺人!) 可是哦,還是逃不出30歲的命運,每次打球后,周身骨痛。有的同學比我更糟,下場沒5分鐘就要換人了。有些懷孕了還來打球 ( 我是說男的) 哈哈。

人越老,生活圈子越小咩? 我只有兩三個好朋友偶爾會來電約我去喝茶,其他的人都怎么啦?忘了我電話號碼了嗎? ( 我沒有換新號碼 !!!!! 打電話約我出去好嗎?!)電話就不說了,可能電話費貴, 哈哈。 MSN 又怎么了 , 不用錢的哦,得空kacau我一下也無所謂吧,不會因為怕手酸連這幾個字也懶的打吧。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肯定變成宅男。整天在家就對著部電腦上網,手比較得空的話就會彈吉他,可是還是對著電腦彈, 今天還寫了blog !! oh shit ! i dont want to become 宅男!! 30歲的宅男!! 老宅男!! argh fuck ! make me sick 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