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非洲難民





其實他們真的很可憐嗎?還是我們很幸福?

抱歉!我說話比較直接,我看到了這些照片真的沒有什么感覺叻,可能他們是黑皮膚吧~ 哈哈 ( 誰叫我們大馬的印度人這么怪爛 ) 我不是種族歧視,只是覺得問題不是一天造成的,他們該為自己著想,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幫他們,也幫不了多久。

他們的政府,他們的人民。因該為自己的國家做些什么才能發達起來,而不是天天坐在那里等飯吃。 人到了沒飯吃的時候,就會開始變得很自私,搶,偷,什么殺人放火的事情都可以做,就為了那一頓飯。如果全國的人都是這樣,這國家還能發展起來嗎?有人愿意 犧牲,放棄利益,以國家為先嗎? 政府是應該負責任,作為人民的更加應該為了自己的將來,為了自己的子女去負責任。

我們華人就算自己沒好日子過,也會日挨夜挨的,把子女送去上學,再怎么辛苦也會把他們供上大學。他們吃不飽,穿不暖,做愛還不戴套?哦,忘記了他們很窮, 連買套的錢都沒有。很窮就不要亂亂搞啦~連累下一代,他們更本沒有用腦去想。為了國家不要再制造更多的人可以嗎? 自己都沒辦法照顧了,減少政府的負擔吧~ 這樣做只需兩代,整個國家的人都起碼比現在好。還是他們認為他們的政府很腐敗,更本不用為了這個國家去犧牲自己,自己有需要就搞,亂生就亂生。如果他們都不為他們自己做想,我們同情他們有什么用?

如果覺得我殘忍的話,我很開心!起碼你知道這個世界是殘忍的~天是不會掉錢下來的。

2 comments:

POPIAH said...

怎么了,停了吗? 我还以为你会天天写blog呢。没想到,还是放在一边。不要理会别人说吧,宅男就宅男吧!我会做你的blog烦屎的了。加油!干爸爹!

mr. tempo said...

mehhhhhhh si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