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妓女

我朋友有send我一個蠻搞笑的SMS, 可是千萬別做!!

內容是 : 【 朋友,做人要飲水思源,不可以忘恩負義!以前你的祖先從中國南下來到這里找吃,賺了錢,不但沒有衣錦還鄉,還在這里享受余生,忘記了您老祖宗的家鄉是在中國!做人不可以忘本,所謂:父債子還,所以你這個做子孫的,應該代替你老祖宗來還這筆冤債吧!現在你不必通過銀行匯錢回去,你只要隨便去找個中國妹,付錢給她們,她們就會把你服務得舒舒服服,然后幫你把錢拿回去,真是一舉兩得!還在看什么簡訊,趕快行動吧朋友~!】

他媽的,還蠻有道理的~ 哈哈

妓女啊妓女,他們到底為了什么啊,錢?還是性趣??我真的不明白哦~
有誰有妓女的朋友可以介紹給我嗎?我真的好想和她談談。

她們的收費實在太便宜啦~ 聽我朋友說才RM100~ 最便宜的,然后再給中間人抽傭。 那她們自己才拿到多少?大佬~救命啊,實在看不過眼。恕我一下的字眼比較粗~ 他媽的,脫褲給你吊才拿RM60。我給你RM100叫你脫褲給我看你都不愿意啦~ 或叫你幫我舔手指你都會覺得反胃,可是她們怎么能受得了。 他們真的生活很苦嗎?給人吊總好過餓死?還是他們為了是名牌包包?如果怕餓飯的或家人的了重病也不需要這么做吧,如果有一天,你沒錢吃飯或得了重病,需要 一筆錢。你會希望你老婆,女朋友,母請或女兒這樣賺錢來給你嗎?你有可能用的下手嗎?

吃齋吧朋友~ 減少叫雞吧朋友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