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吃斋

又是三点? 完了完了,最近又回到了夜猫的生活。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在半夜上网。算了,我不想去想它 !@$#^#$ !现在先要搞清楚这个部落格!是写给人看呢?还是当作写日记? 算了,我也不想去想 !@#!%!@#!%!@#~ 哈哈

今天,一位好朋友和我说, 他想拯救动物,希望人类不要再孽待动物不要再杀生。我当场傻掉,想不到我朋友当中还有这样的人!我还以为我身边的都是一些猪朋狗友而已,哈哈。其实他想将一些关于这方面的图片,影片和资料都放在他的部落格上。希望多一点人去关心一下。我没不认同他的做法,只是觉得,人类是地球上最残忍的动物。我们可以改变得了吗?

我本身就没什么吃肉,当我把肉放进口了,会感觉怪怪的。吃鸡就会幻想到那只鸡还活生生的时候。通常都是吃一些肉碎而已。 可是前两年,当我上网看到一些不人道的杀禽方法,我到现在根本就没办法再吃肉了。可能我没他那么伟大,我没法去改变其他人的想法,但~ 我做了自己觉得该做的事情。

肉很好吃咩? 我很多朋友都是吃肉兽。肉骨茶, 猪杂汤,牛腩面。 少吃一点好像会拿了他们命一样。 当然也不是我朋友而已,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一样,无肉不欢。 就是因为这么多需求,才有这么多的供应。 杀生对我来说,根本没有分人道或不人道。 试幻想一下如果宰的都是你的家人,你会怎么样?

2 comments:

*~Icey~* said...

你真的很少吃肉么?记忆中好像不是哦 ....

三3三 said...

yeah~
吃斋消业障,吃斋健康好~~~